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Japaneseeeeeee~~~

ほほ~は?
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太好玩乐xDD

欢乐=D
















哈哈
我会很努力的。

还有~!
很多动漫的周边~
yayyy~
可是没有我喜欢的~!
一点点罢了TT

有MIO的钱包~!
狠狠狠狠漂亮~!
我很爱!
可是贵死了

 


死了死了
(其实才30块= =)
(30块也很贵!)

不过我买了一些、、































yayyyy~
全部钢炼= =

ランファン<-兰芳~!xD
エド<-爱德?
ロイ<-Roy??

あははははははは~
私は晴です


有没有对?
没有吧?
乱乱大概大概的xD
好像对?

エドこん?
Ed-kun?
可能是?
或许是?

-------------------------------------------------
山吹乙女
盈~!
就是我眼睛盒里那个!















人家被漂白了= =
然后下地狱是宿命T口T
不要~~~~~
怎么那么漂亮~TT
奶奶~大娘~
你们就地狱去相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