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记三日

TOT
终于考完了!
考试什么的
真的有够烦
真的很烦ham!




今天考完就去ts~
本来要去neway~
但是没有时间了
显掉!
然后我们就去戏院看
看有啥戏
哦哦
有童眼哦
还是3D的!
然后我们就买了票....
去bbq plaza !
哈哈很好玩!—.—
真得很好玩~LOL

然后是童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睡不着?
我现在就no feeling了
不过想回去其实剧情很好看下的~
不错啦
有句话说
认真你就输了!


不过看3D很辛苦看
我又戴眼镜
又带它的3D眼镜
鼻子都要垮下来了

---------------------------------------29/10/10

厚厚厚!
今天真是= =
是怎样?
就酱咯—>= =
为啥?
因为本家伙被拖去更衣间
拖去更衣间...
T.T
(咋了?)
(暖暖放图不解释)

呐呐呐
我还买了耳机!
星星的!
黑白的!
我说这耳机听歌有爽点的咯

不信你带着这耳机


PAPERMOON

爽死你


一早就到了SW
过后跑去TS
又跑去SW
又跑回去TS
显掉

听到很多人去打工

走,咱门到Giant去

-------------------------------------31/11/10

今天是班级赛!
爽死了
篮球s羽球好像都赢完了!
好像?

然后立丰同学带CD来!
厚厚!
哈尔~~~!!!!!
帅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死Faeza!
HAMMMMMMM!
我要看我的哈尔!
我不要看你!凸


-----------------------------------------1/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