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吼!










(姐姐大人!ToT)
------------------------------------------------------------------------

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有没有试过骑脚车骑到屁股痛!(喂!臀部!)
内个内个
不是脚车
是7架PSP!

ToT

什么是可怜你知道吗?
就是这个!

六点半你在干嘛?
睡觉?
打game打通宵正准备去睡觉?
刚睡醒准备去厕所再去睡个回笼觉?

我在PutraJaya!
凸!
干嘛!?
其脚车!

-------------------------------------------------------------

昨天去看荒川老师的另一部作品~
《RAIDEN-18 》
超好笑的说xD
神级老师就是神级老师
我直接傻眼了0,0
老师你哪里来的灵感!ToT
我兰芳直接穿越了!












(ToT)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看钢炼后续篇!
牛姨!
Edwin的孩子们!
我的兰芳!
快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