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乡巴佬的征服者=D

omgTT
昨天又看过它一次
TT
到底要多少个T才够TT
一直哭一直哭啦
流泪量比照一公升的眼泪

我看还要更多

不停的催眠自己
不不
爱德没有抛弃Winry
不不
Winry没有被抛弃

TT

我真得不能接受(靠墙)

真的是部很赞的剧场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同时也很恨很恨很恨

爱透了
也恨透了

+

我终于知道Roy x Ed这对CP哪里来了= =
水岛精二
你这BL控

我的RR!
我的Edwin!
凸死你!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怎样
我昨天还作了梦
起床的时候眼角好像还有泪痕= =

Winry
TT
你这个死死死死死死死死Ed负心汉!
遗传啦!
遗传!
就遗传了霍叔!

可是= =
我好像喜欢上Roy x Ed这对CP了
怎么办!?
去年假期我看了03'
怎么办!?
我不要!
BLBLBLBLBLBLBL!
不过去年到现在
对这对CP的喜爱慢慢淡了下来...
可是!
看了乡巴佬!
热情又回来了!
不要!

“总觉得大佐不是在等霍克艾中尉。”
是啦是啦
是在等爱德拉= =




“你当我是谁啊?”
“你能长高多少,我是知道的。”
“那一定是爱德,他终于不再让我等他了。”

死麻的Ed!
想到了TV里Winry拿着灯在家里闪阿闪的
.....
又哭死了!

TT

最后温莉还是没有等到爱德
爱德兄弟俩在他们的世界也变成了传说
怎样?

死水岛!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哭得语无伦次了TT
要自己去感受才知道当中的痛!

哭是不会哭到麻木的,只会越哭越痛.

漫画的结局就是牛姨对乡巴佬的怨念(笑)


海德里希!
Alphonse Heiderich——就算我的生命到了尽头,我依然是我,请不要忘记我就在这里 。

TT

爱德TT
人家海德里希命都不要把你送回去
你有自己跑回来!
不要脸!(怒!)

--------------------------------------------------------------------------
可是
即使多么不满
即使多么不美好
即使再多离别
这还是乡巴佬
03的结局
TT
其实我是赞成“悲剧才是美
可是我不喜欢悲剧
可是悲剧才美!
怎么办!

悲剧很好!
团圆结局也很好!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哭死吧

即使我们死去,世界也会若无其事地运转,我们的存在是微不足道啊。这个小小的我死后,肉体会留下……水、碳、氨还有石灰、磷、硝石、盐、硫、镁、氟、锰、我们的肉体不过是由这些元素和几种元素组成的化合物构成的,终究要被细菌分解成为植物的养料,不过,那些植物养活了食草动物,食草动物又养活了食肉动物,在我们不经意间自然而然地循环不息。眼睛看不到的洪流,随然我不知道把它称作宇宙还是世界,但我们都是那洪流中小小的一滴,是“全”中之“一”,不过因为有了“一”的聚集“全”才得以存在。这世界循环一种无法想象的巨大法则运转理解这种运转,将其分解并重新构成,这就是炼金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