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记二+ 一日#包菜头去死!#凸凸你也去死!

内个
班级赛!

----------------------------------------------------------

就内个
我们班的篮球很赛雷哦

男生很惊险地输了一场
可怜
真是可怜透了— —

女生很欢乐地赢完三场
加油!

排球
好吧对我来说它是欢乐属性的

内天我们班女生那场排球真是欢乐
女王你手没事吧?
Ain!两只手!
紫韵!拿出你校队的威严来!
呵呵

羽球?

我怕被人轰我串
小小声:我们班羽球如无意外铁冠!(女篮也是)


----------------------------------------------------------

上面提及的!
给我死两次!

----------------------------------------------------------

昨日家妹生日趴
照片什么的都上传不到。
网线
死一百次我都不管你了
你这傲骄













ABC



















Process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