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成绩是神马? 能吃吗?

不要问我成绩是神马
成绩就是神马


-------------------------------------------


成绩?
紧张?

我只能告诉你
都不能吃


------------------------------------------



紧张到不能入眠?

我只能告诉你
孩子
去睡吧
会有黑眼圈的


------------------------------------------


我只能说
我还飘在滑吧看文
紧张?
成绩?

~~~~~~~~~~~~~~~~~~~~~~~~抖
^已经无力画直的线
其实我很兴奋!><
为什么!?
明明很怕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