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最近一直梦到考试
咋了= =






我:诶?有考试咩?

CRYSTAL:考生物、地理~(是生物!和地理!)

我:诶!???????????(想:第四次考试!?)

我:生物大概大概就可以了!记得到的啦!

我:盈!给我看地理!

盈:我在读着!

我:给我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盈在读“大潮小潮”

我:我要读北美大滩!!!我要!!!

我:媚!那个地理的笔记有带吗?!


@(*&@*#&*@&#*@(*#(*
@@&#*&@*&#(*#*#*(#&*
@(*#乱七八糟的&@(!(*#(*
@(*#@(&^%*(9^^#@**@#((
#@*$(#@^(*#@!^%&#(%*


我就记得这些东西= =
打击太大了
前几天的东西都还记得清清楚楚= =
还是梦呢
PMR & JUEC给太大压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