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到手了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强EP到手了!
..................................
shhhh~
我爸我妈不知道的阿~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哈哈
我懂我很out了
出了酱久今天才买
人家穷嘛~
今天有钱不是去买咯~
倩要原谅我呀~
晴也不想的~
呜呜
但倩放心
倩EP一出我就立刻去买
借大耳聋也要死钱出来
好不好?
但是hor~
做么没有mv的咧??
不要吓我wor~
骗钱!????
还是我电脑开不到?
唔唔唔唔唔唔~
我眼睛快哭瞎了啦~
何方神圣可以来帮忙下~
神丫~
还有还有
我昨天去我姑妈在SS2的陶瓷工作室~
画陶瓷~
我画了个杯哦~
哈哈
画倩的~
当然不是画啦~
写....
我写
唯爱颜帅
莞倩.......(忘记莞倩什么了)
我打算改天倩预购会or what送她~
不希望她不会介意啦
很丑啦!!!!
倩的ep快快出拉~
很期待!
《离开这个星球》
已经曝光面世了~
很够力好听!!!!
wu~~!!!!!
快快快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