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新老婆

W200i~~

宝贝跟我回家咯~

啦啦啦~

啦啦~

在你有生之年我都会好好爱你的~

但如果你不好好干活就恕我对你动手动脚了

我会把你丢到海里都说不定!!!!

不过我对你酱好

你也不可能亏待我的是不是?

我放帅的《我的麦克风》给你做ringtone

我放帅的《伯乐》给你做sms的ringtone

我用帅的帅照做你的桌布

我用帅的歌来放满你的容量

哇~

你用脑想想拉

几多电话很了几多辈子都很不到列~

所以你就给我安分守己做你该做的事!

不要响的时候就别响!!!

不要没点的时候就不要给我没电!!!

不然就看我怎样砍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