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游~不懂什么地方~记

昨天啊!!!!
气到我半条命!!
人家本来就set好电话凌晨四点半响起来看《安东尼游乐园》的咯!!
有阿帅的《好不好》啦...
then噢!
那个臭电话给我4.58分才响!!!
气死我拉!!
臭臭臭臭臭电话!!
呜~~
最后一次重播了...
阿帅...
对不起...>w< ========分========= 哈哈~
一早就给我爸怕吵醒~ 喂!
我们就去一个不懂什么地方吃了个超好吃的鱼滑面过后~
就到那个不懂什么地方的海边去~
那里的风超超超超超极大!!
大到我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爽到!!!!!!
wooooo~~!!!!!!
我妈妈被吹到变贞子了~
那个头发几像鬼阿~(完全没有一点长发飘逸的感觉)
想到海边我想到一句很自恋的歌词....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著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
够自恋吗?xp

我们在那里玩bubble~
爽到!!
几可爱erhh~
arh~~~XD
那个bubble一直吹就一直有~
美到~~

那个风筝也是~~
飞到几够力高啊~
你要收线都难啊~
风恐怖大到~~~~

*后面很闷,skip




======隔=====


今天看摩托嘻客2.0的时候
笑到我~
那个danny白痴到~~~
“蝴蝶蝴蝶真美丽~”
“o~e~ o~yi~ye~o~o”

哈哈
大便虫!!!!
嘻嘻
我在书上有看过了~*nerd


*danny boy!加油哦!!


P/S:突然想到帅在台湾踢馆的时候~在pub~


danny boy
你还是个boy
不可以来pub
我18岁了
可以来pub


>附加超搞笑表情和语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