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可爱的朋友们~
我们~
会再见.....





呜呜呜呜呜呜~!
好舍不得你们丫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
但你们转校的转校
分班的分班~
这种心情~
和好像要毕业了差不了多少....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不舍!!!
《我们会再见》播了一次又一次
我听了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紧了一点又一点~
想到一些可能不可能再见的朋友....
《我们会再见》的诺言...
会实现吗?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我们会有缘再见吗?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再见了~
我们还会记得吗?
没有离开的
我们会有缘同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