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兰芳♥

兰芳
你很正阿


兰芳你真的是个美好的存在阿~
亲~
好想扑倒你啊~
亲~


真的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她呢?
acg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多美女
尖脸大眼三无身家什么什么一大堆
可是我还是最爱兰芳阿~~~


不知道啊~~~~~
我不正常@@
钢炼里我最爱她了
我不只喜欢她脸蛋(TT)
我真的由衷地喜欢你啊~
为何?
一种感觉
说不上
那感觉叫我
“就是她了!爱她吧!喜欢她吧!萌她吧!”

这张大好啊~~~!

吼吼
那可爱的眯眯眼就是她主子
姚林
兰芳整天很有爱地叫他
“少主”


哎呀呀~~~~~
姚林你好有福阿~<( ̄ ﹌  ̄)@m
可是你身为一国皇子
竟然老带着兰芳去蹭饭╮(╯▽╰)╭




那只爱德甚喜的手

过场图啊[lan faN 什么事啊?]


后面的付爷~
好走了

这是兰芳断手拿张图啊!!!
这个坚强到可以自断一只手臂保护主人的可人儿~(抹抹你口水!)
死大总统(林刀伤那个)
旁边还有scar
还有温钢!yayyy~~~~



断手被爷爷知道后——


[笨蛋,身为姚家的臣子竟然保护不了少主!]TT

兰芳对阿尔说:“我想要手臂 马上就要”

阿尔笑着安慰说:“康复可是要花费很长的时间的 你要保存体力”
兰芳立马反驳:“只要有毅力总会成功的”
阿尔继续笑着回答:“不是不是,哥哥从装上机械铠后到能自由活动花了一年时间”
兰芳想都不想的说道:“那我只需要半年!那家伙要花一年的话,我就话半年给你看!”

“真是的 这么顽固,和哥哥一个样”

兰芳阿~
别让我为你心疼啊~~~

身为一断手党
——兰芳握着爱德的机械铠XD

兰芳也有很帅的机械铠~

才装了半年就开始投入战斗
啊!!!!!!


还有腼腆腼腆的兰芳



额外资料

兰芳共和国(Lan Fang Republic)(1777年~1884年),全称兰芳大统制共和国,亦有说是南方共和国,是华人所创立的第一个共和国。但该国最初在加里曼丹岛上并非政治组织,而是一家贸易公司。1770年广东梅县客家人罗芳伯在东南亚西婆罗洲(今加里曼丹西部)成立了“兰芳公司”,1777年罗芳伯将“公司”改为“共和国”,成为“兰芳共和国”。兰芳大统制建立时,第一任总长是陈兰伯,第二任总长是罗芳伯,兰芳大统制名称取之于此。———兰芳共和国前后共存在了110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