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钢炼[我的神作]

人没有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等价交换。

我很爱钢炼
真得很爱很爱
想当天看完soul eater
乱乱逛不知道要看什么了
觉得整个人空空的
blur 2 了
结果经网友推介就去看钢炼
钢炼简介我有看过
感觉不是那么的良好
很腐很BL= =(其实还好啦,强的是腐女)

天才炼金术师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冯斯因为过度思念去逝的母亲,使用禁忌的炼金术,想唤回已往生的故人,法术失败,他失去左脚,弟弟连身体都消失了!不得已,爱德华再度以右手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铠甲中。为了将身体恢复原样,两人踏上了寻找“贤者之石”之路。


不过既然人家推介
看看也无妨
反正看几页先
不喜欢就关掉
就酱简单

于是我就去看了
第一页——






















没有伴随伤痛的教训根本没什么意义,因为人不做任何牺牲就不能得到任何收获。

大大的字出现在第一页
walao
我看一眼
这漫画我跟定了!
看看看看
哎哟哟
我好喜欢牛姨的画风
钢炼的人设并不走美型路线
(我真得不那么喜欢美型)
(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有些还是可以的~)
(可能是美型都主爱情吧?)
一开头出来一个小鬼
脸圆圆的(包子)
右手和左脚是钢铁义肢
然后就弟弟
连长相也没有
就是一幅盔甲(阿尔啊!)
看惯了帅哥美女的动漫的人
这样的主角肯定给他们喂狗去了(!)


作者荒川弘在成名前
曾经在家附近的复健中心打工
当时她见到了许多因事故或生病而失去4肢的人
对于这样努力回归社会、积极向前的精神相当感动
右手、左足为机械义肢的主角形象
逐渐浮现在她脑海中(爱德华杯具)
                                                                ”

爱德华为了开门
被拿去最重要的一部分
——脚
我理解到的是
爱德华是个屈强的人
没了脚就不能站起来
不仅身体站不起来
连精神也不dim了
啊啊啊啊啊啊!!!!!!!!
弟弟整个身体没了
爱德以手臂作为代价
只夺得回来弟弟的灵魂
并固定在盔甲上

为了向真理君夺回身体
他们踏上了寻找贤哲之石的旅程
并在旅程中学习到更多
得到了众人的帮助
前进
跌倒
在前进

这就是超厉害的豆子(yay~!)

我看过几集<漂白剂>
简直是没完没了地打
一场架打个好几集
ham
坏人爆发
主角爆发
坏人爆发
主角再爆发

钢炼没有
cuz钢炼都不主打架
钢炼打架是为了解决当下的谜团
在发现新的更大的谜团


钢炼的一个高明之处
是把人物放在两种或以上互相矛盾的
又貌似都正确的理论漩涡中
达到思想的激烈碰撞
无法找到正确答案
没有清晰的道路可走。
故事中的兄弟俩是背上了“原罪”而踏上旅程的
每次他们以为自己手握着真理
然而事实却总给他们无情的打击。
                                                    ”


没有铺好的路
只有自己走出来
还有旁人帮忙指点的路

爱德的阿尔炼成他妈的时候
爱德11岁
阿尔10岁
现在爱德16
阿尔15
好笑!
他们才跟我们差不多罢了叻
扛着打败烧瓶的使命(我认为小部分是和温酱的约定)
于是
我词穷了


爱德华越来越帅了!
不只高了+帅了(牛姨恩典阿~)
也越来越由feel了
又聪明又拽又火爆的豆子
原本整天在讲自己有罪自己有罪的豆子
也开始投入反抗小烧瓶的战斗里
啊!!!!
真那个帅阿!



------------------------------------------
钢炼下个星期就踏入结局月了
现在连在至
第107话-最后的战斗
最后了阿...
真的最后了
两兄弟也被解放了...
我真得很不舍得
希望他一直连载下去

好的漫画在该结局的时候结局

好吧
钢炼经典在我心中永不灭

可是下下个月我要看啥?
悲剧啊!!!

我才追了7、8个月
那些追了10年的
要他们怎样?
慢慢看着爱德们长大
突然间结局了
啧啧
一个字kesiannya(eja macam ini?)不解释

从小学看到中学
或从中学看到大学
或从大学看到出来工作的
大有人在
不过钢炼结局
不是关乎你看了多久
而是每个
每个被钢炼震撼到的饭

只有钢炼
能给我最大的心灵震撼

我爱钢炼!























儿子!














click钢炼贴吧体验钢饭的热情
click钢炼体验钢炼的强大




 钢炼不是少年热血漫画
是大叔漫画!

-------------------


亲自体验吧!
你不可能feel到我在讲什么的!
cuz我也语无伦次了
下篇说出我对兰芳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