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杂记[强人!]

为何包青天头上的是月亮而不是星星?
为何葫芦一定要卖药?

------------------------------------------------
母亲节快乐!
母啊!(mua~x)
亲爱的娘啊~
世上每个做娘的都是强人!
强!!
那天那颜酱给我们看的video...
额...
我又想吐了= =
呕....(我的daily freshTT你别出来呀告诉你)
我还想怎么会有人想在肚子上割个洞出来呢?
只有娘会这样想吧?·_·
----------------------------------------------
还有
牛以也是做娘的
所以也是强人
牛姨...
你牛!
你强!
吼!
终于爆发了!
108有150页!?(扶额)
臭入江....
肯定是你把牛姨逼到爆发的吧?
最近几话是牛姨往常整年的量了(你强!)
不然钢炼我还能追多几年呢TT
钢炼完了...
叫我以后看什么!?
我不要海贼!
我不要火影!
我不要死神!
我不要柯南!
我要钢炼~~~~(跺脚)
呜~~~~~~~~~~~~~~~
入江阿~~~~
还我钢炼来啊~~~~
入江~
你真是我们钢炼迷的怨念(凸)
FA乱乱删乱乱崩
怨念怨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怨念怨怨念怨怨念怨念
怨念怨怨念怨怨念怨念
怨念怨怨念
怨念怨念怨念怨怨念
念怨念怨念怨念怨怨念
念怨念怨念怨念怨怨念
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听讲驱魔少年和银魂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