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XDD

来来来~我又来开课了~
这次
我要教的是.....文言文!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猜什么意思?嘻嘻
(那几个~嗯嗯~就是那几个懂了的不要出声~)







*‘我来间隔的'*''



妈丫丫丫丫丫~
好悲哀~好悲惨丫~
可怜鲁....
年三十晚、年初一kirakira有五六个阿帅的节目丫...
那时候我
人在泰国,电视在吉隆坡...
T^T
衰老豆
假期乖乖在家不是好啦
到处跑做么!?
人家要有阿帅陪我度过第一个认识阿帅后的年头...
呜呜呜呜~
命衰
...............
讲到命衰...
做么我这个礼拜酱衰运的!?

在学校这个忘记那个忘记
这个掉那个掉
这个坏那个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