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cikgu~!tolong...

cikgu a~
tolong tolong mm goi tulis baik baik la~


hari tu a~
那个马来文老师真的很够力服了她
彻彻底底的给个大大个的“
笑到我~整两节粒多钟她讲了一个karangan的题目~
解释解释解释一个题目
重复重复重复一个point
问来问去问来问去同一个问题
我lam给你看
那次就两个选择题两节...
hai yoh...
你不累我累leh
很怀念cikgu ho一下下的
(要人家时当人是宝,不要人时当人是草一一。)
还有
讲话讲好好来啦
听来听去都不是很明你讲啥?
只听到gingin来~gingin去
幸好我高智商听到点罢了


*我是微小的间隔线*
哎呀呀~
死暖暖~
特地留下来帮你忙你放我飞机?
衰婆
拜四了布告板还没弄好
死学术
差到死
坏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