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病到mong下mong下

可怜到我
新年前病到这个样~
喉咙快讲不出话来
鼻子里全部都是青青的东西(yuck!!!恶心!)
发烧....


天丫~
总不能为了我没给你上香而把我弄成这个样吧?
呜呜呜呜呜
衰到~
(还有心情在这里上网!?)
哎呀
网是我的生命支柱丫~
何况老爸要礼拜才回来
我怎么可能不通宵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发烧会发冷的.....

不懂拜已去不去到学校额~
我的全勤奖丫~
我的总平均丫~


不过!
在这次的事件里~
我领悟到——
站着时不会鼻塞
睡着时会鼻塞
(所以我晚上坐着睡TT)

在学校时没啥事
回到家就大件事!
衰到~
4点多5点的时候丫~
就死命伤风、流bt...==
我家的tissue已被耗剩半
鼻尖已快被磨到脱皮
幸好不是转过来~
那我不是要带很多很多很多tissue去学校!?
....................
那我不是拜二没得去pasar malam!?
呜呜呜呜~
不要~


*`-间隔线-`*


今天是课外活动招生表演~
哇奥~
华乐管乐有面到~
华乐包头管乐保尾~
华乐chorus很好听
管乐很帅!
啧啧啧~
那里可以酱?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戏剧组最最最最棒!
戏剧组万岁!
戏剧组最好料!

sumaste是什么?
貌似日语
我们剧里的插曲~
里的一个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