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哗啦各位!
我回来了!
不是哪条水,就是我!
考试考完啦~

======================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臭Sej竟然来个压轴!?
顺顺利利地考着试回来
最后竟然将来玩我....
没阴公啊!呜啊~
======================
Michael Jackson逝世了...
吓到我几下...
基本上
我是从他那次打官司的时候看报纸认识他的...
对他没什么感觉
不过
“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现在不在了...
心里竟然有一块是空空的?
刚刚去看他的video
觉得
死了真的很可惜...
他很厉害!
这家伙简直注定要上我们的历史课本!
传奇!
不过
我又看了看他的生平介绍...
觉得
哎...
太出名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啊...
他...挺悲的...
“迈克杰逊一生传奇,
曾是高不可攀的流行音乐天王,
亦曾当成众人嘲笑的怪人,
随着他的过世,
也让世人看到他成功背后的悲凉”——南洋娱乐版


还有还有
他一天只吃一餐!0.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