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同性恋

源自 蠻躎唲唲


很多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同性戀』這個問題,
今天我看這篇文章只想跟大家說[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去對待同性戀者],
就因為他們都沒有做錯.我本身不是同性戀,只是就很不滿有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他們。

我相信很多人都認為同性戀就是不對也就是怪卡。其實同性戀和變性人都一樣,
他們要的也只是跟自己同性別的人在一起........

人都有一顆心,同性戀也是一樣他們也能選者被愛與愛人的權利..
難道他們愛上同性別的人就是一種錯誤嗎?
他們又不是犯了天下大罪為什么要這樣的對待他們,
他們的目的也只是想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我知道很多的父母也都不能接受自己的兒女是個同性戀者,
這種感受我知道,是我的話我一開始真的無法接受但是我發現他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我也沒辦法
好過他永遠都不快樂,得不到他想要的幸福!

也許還是有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同性戀,認為是一件很無法接受的事情!
就因為世界上的人大多數都是男與女才能夠在一起,
所以很多人都認為覺得是很奇怪,如果這個世界大多數的人都跟同性別的人在一起
那個時候就沒有會覺得同性戀很奇怪,反而男與女在一起才覺得奇怪。
這也就是世界上的人類影響了其他人類的看法。



==========================
有没有觉得她说得很对?
只要是真心相爱
性别...
重要吗?
同性恋者没错
他们只想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为什么要被人家当怪物看?
为什么异性恋同样也是追求幸福
却可以安安定定的在一起?
为什么?
其实
我觉得同性恋更好哇~
可能是同性比较熟的关系吧~
看到他们整天甜甜的~
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