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会员会员会员会员!

哈哈哈哈~
今天去金河看阿帅~
同时我也是会员了~^^
和阿帅大合照>< 那里超多超帅的T耶! 哇~~*花痴下
好帅好帅~
讲真的 当然没有阿帅酱帅酱可爱啦~
哈哈~
然后我跟中后面来了两婆孙
阿婆讲:哪个是莞倩哟?
阿孙讲:涅~白衣那个
阿婆讲:白色?不是黄色咩?
阿孙讲:不是黄~是白~(我也不懂是黄是白@@)
阿婆讲:做么那个莞倩酱瘦的?

[一支剑刺进我心里]
阿帅很瘦丫~TT

不过我没有去到聚会...
可惜T^T
我为了陪种...
哈哈 假
她陪了我整粒钟啦


在之前我和种跑去TS~
很多很多全场10、15、25的
买了间外套便宜到~
偷笑
10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声



还有还有~
一个两个直接把我送到美国去了
没有来...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