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啦啦啦~~~

槟城丫槟城~ 我爱你~~~

asam laksa 正

chao kuih tiao 正

mua chi 正



peneng的东西很好吃丫~~~
而且peneng的kopi也很够力好喝的说~
我妈去peneng整个礼拜3 餐都喝 kopi~~~○(* ̄︶ ̄*)○ 
但是
我本来可以去阿帅姐姐金河的首卖会的!!!
靠...
我讲过我一定会去她的首卖会支持她的....
阿帅姐姐~~~
索利丫~~
但是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啦~
是不是?
我再peneng间接支持你了~
我在那里买了你的《头号朋友》丫~
拜二那天我吃晚餐的时候我冒着生命危险在我爸面前听MYFM帮你冲收听率了~
我也把我的灵魂sms过去了~~
阿帅姐姐~
原谅我啦ok?
去了槟城整个礼拜=没电脑的整个礼拜
没电脑的整个礼拜=没莞倩的整个礼拜
每莞倩的整个礼拜=白活的整个礼拜
阿~~~~
在槟城整个礼拜丫~
坐车都做到屁股扁了~~
幸好哪里有很多东西吃~
不然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还有还有!!
在槟城有个peneng fair~~
爽到~!!
funfair来的
是很贵拉~
但是超刺激的!!
p/s:我从放假到现在咳嗽没停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