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篮球场上~遇颜帅

哇~!

今天班际篮球比赛丫!!

我被晒到黑完了...
很够力西北黑丫!
黑到~><
一升旗礼过后就下去篮球场~
跟d班打~
比较喜欢d班咯~
很守规矩~
打球就用实力不用暴力的~
不像一些班阿~
捏~涅~那班咯~
d班的人都很好~
不会怎样~
but我打到一个人的眼镜飞起来咯!
paiseh paiseh 啦 =__=
然后阿~
我们不是去看男生打球咯~
真的是激到我~
那个挂牌那条水啊~
死命在那边和跟他一起挂牌的人甜蜜蜜wor
那个牌死命挂错
我们跟他讲又不理
还骂我们shut up wor!!!
你什么料?
骂我?
我一脚给你央过去给你离开地球表面e心虚copying...)
还弄到我们的男生没有了4分
对方就合我们同分了咯
罚球!
对方拿一分!
赢了!cis!!!!!!
本来不用罚球我们赢的咯!
气到够够力!
还有一个脚抽筋到~
指甲还短了~
还跑去打乒乓~
厉害到~



然后阿~
就跟???班打咯~
暴力到~
尤其是那个那个,捏~
用手肘打人的(我就死防她的)
好采我比她更狼(气到爆了)
我们就以牙还牙酱
你不仁我不义
你暴力我就奉陪到底!
来呀来呀
怕你呀现在????
就那个那个阿~
很喜欢骂粗口的~
我防住她时又死命骂我走开
当我傻哒你?
我走开不是益了你?!
语无伦次!
还想撞我队友跌倒~
幸好我队友很稳
撞下去还自己跌~
哈哈!!!!
跌倒坐下来抱住脚哭~
过后自己进攻的时候还在死命骂:做么你刚刚不帮我防!?!?!??!?!
==+
过后阿~
因为实力不分上下嘛
4:4
就罚球咯.....==+
死命投死命投
两队投了30++粒都没进到
老师都来问:做么一直投球的你们?
酱不是延长3分钟咯~
开球的过后不久又有人跌到坐下来抱住脚哭
(我发觉他们班都有这个习惯)
那个裁判也是帮他们的咯!
气到~
walking、double一大堆
盲哒?
看不到的啊?
幸好我们的....天使??
出现啦!
掌声欢迎~
颜帅!!!
(我们学校的颜帅裁判学姐啦[对d班时的裁判],不是阿帅><)
==========================================
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裁判:做么?
“颜帅”:faul了啦!没看到咩?
裁判:哦....(这个是初一的裁判来的)

======================================



还是四比四.....
就再罚多一次球
我们对就投到一粒进了咯!
^^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戏剧性哟!
全部然都抱在一起跳叻!
今天才真正体会到那种感觉!
(30++粒发球咧?你不崩溃我都晕了啦)
开心到哭了!
我看到他们惨败的样子~
爽!
谁叫你们酱暴力
谁又叫我们是正义的救星??
(白痴==)
mou bin la,是不是~
但我们的队长就脚抽筋到哭~
心痛心痛~
那个圣约翰救伤队都没有用~
yerhh~
你就好啦~
有“颜帅”抱~
什么痛都忘了啦~
嘻嘻~
听讲防 那个那个 的人都会很伤的咯~
不是跌倒就是被推~
没有人敢防她的咯!
但是我没有咧~
成就感~




好黑的篮球赛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