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不要以为是我妈你就大完!

你!

不要以为!

你是我妈!

就可以对阿帅指指点点!

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但你至少也要学会尊重!

尊重!

you this kind of old fasion de ppl

*juz like our headmistress



是你老水!

老水!

现在

中性是主流!


美音...

回家耕田啦!

还混得下去的咩?

乐坛里随便都找得到拉


像咱们家倩倩

酱够力帅

酱够力可爱

唱歌有酱够力好听

特别

去哪里找哦~?


最重要的是!

咱们家阿帅是最棒的!




.-.-.-.-.-.-.-.-.-.-.-.-.-间隔间隔-.-.-.-.-.-.-.-.-.-.-.-.-.




倩倩~

昨天hor

第一眼看到你

第一个反应就是

=har????=

帅!

你昨天怎么了?

忘了把外套套上去了?

哈哈


但是hor

你昨天的表现很好哟~

你有在好好地享受舞台

台风一流!

改变自己都唱得很好!

我爱你!


祝你今晚今晚顺利把冠军宝座坐稳!


最后

我想说

倩!

无论你怎样改变

在我心你你永远都是那个颜莞倩!





(婷婷在电视机拍下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