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哎咿!

内个~
昨晚睡觉前胡思乱想
想起了好多东西哪

我初一的时候真的是傻透了= =
真的
做了好多不理性的事

比如说?

我没有做好身为学生该做的

潘芷晴
没有好好念书
我的数学
功课不做
上课睡觉

不只是数学
所有该好好上的课都没有好好上

如果有时光机
我一定把初一的自己抓来够够力地打
笨蛋!白痴!用脑想啦!
你搞到我现在基础没有啊!
顶!
讨~厌~!

哦哦
还有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初一的同座(们)到底是谁啊!?


姚欣(还是沙州?)
还有一个
忘记了(sorry 0TL)

还有
还有个大错
就是认识了你!
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
冼砾恩!
如果能够选择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去认识你
不问洁宜你的名
就好像和其他人一样
做同校的同学
做同班的同学

如果没有问洁宜
即使同班3年
我也不会认识你的

我就是这样
就算同班也不会去记得不关我事的人
我还要考试
脑容量爆满了
没有必要的名字没有必要去记

没有想到你是把友谊看得那么轻的人

有很后悔认识你

真得很绝望了

还有
看你那张纸条的时候
真得差点要哭了
是差点

但没有必要哭

因为没有必要哭

没有必要为一段已逝去的友谊哭泣

没有必要为一段已逝去的友谊难过

没有为这段被看得那么轻的友谊不开心

还有
你已经不是啦啦了
啦啦只活在我们的回忆里
你是冼王乐恩
请你、
请你别在自称啦啦了

我认识的啦啦是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我没有个同班同学叫啦啦
没有没有没有

如果冼王乐恩
你觉得现在这样你很好
你很开心
那你就继续

你很开心
我们那里也是很开心的

所以
既然你要做同班同学
那就同班同学好了

坐我前面前面的人



现在我在哭
为了不让人看到把laptop班到了房间

真的不记得上次哭是什么时候了

这是我第一次为这段友谊哭
也是最后一次了
不能再难过了


这些眼泪
就当时送给这段友谊最后的礼物吧

(TMD谁把眼泪当礼物的阿)
(TMD重点是谁收眼泪当礼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