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可怜的身外物...们

在这篇文章里
我要一一地向它们道谢
也要一一地向它们道歉


我的水壶一号
这是我影响最深刻的水壶...
Garfield猫的
白色的
要开盖的
可以用来吸的

那时候
我年小不懂事
这个可爱的水壶~
就常常被我开关开关它的盖
然后
plak
guess what?
它坏掉去了。



我的水壶二号
这个水壶很有身材
虽然是有点肥(有点!?)
但却很有身材
蓝色
好像是bros的
最大那个size

我可怜的水壶
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放在爱心活动场所的长椅那边
忘了拿
第二天去到
不见了
问guard也不懂
所以就酱无段段地失踪了。


我的水壶三号
bros
黑色盖
足球队、有号码那个

2008年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与某人去至15碑的7-11
然后回学校
不见了!?
(留在7-11了)


我的水壶四号
我的现任水壶
B your self
bros

一切安好
只是很够力花
那条东西断了
差点忘了拿kira-kira4、5次



我的卸任文件夹
可怜你了
才服务不到2个月就卸任


我的前任手机
nokia3310
黑色

被学校没收
训导处被爆阁
被头

我的历任蓝笔按笔们
辛苦你们了
我知道整天被我
钓鱼的时候
掉在地上
很不好受






大家,谢谢
大家,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