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开学啦!

开学啦~!
hoho...
我亲爱的暖~
嘛滋
XD


*
盈生日~
有爽到的XDD
当某某人在飞机时...
我们在newway唱
i belive i can fly~


*


内训营~!
很好玩哟~
厉害的[九度空间]
哈哈
刨西瓜刨到~
出汁!
甜到漏~muackzz
ah~一声
《马桶》
哈!
好笑到~
这个编剧有够力的XD
我对我自己的模仿表演很不满意...
不满意!
要改.....



*

假期我在发奋!
真的在发奋!
发奋读书啦=^=
我在读数学...
地理...
历史...
很勤劳的我好不好


*


寿星大过天!
颜帅!
生日快乐XD!
祝阿帅19岁依然精彩~
依然可爱依然帅~
笑容天天甜死人~
事业继续顺利~
日子继续好好过
颜帅颜帅~
颜帅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