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倒霉真的到家~

恩~
今天陪媚去sw丐丐~
(其实蛮不情愿的)
但都没路啦~
酱多年朋友~
==
monorial上面阿~
挤到ham样~!
那些马来人哪
门1开就冲进来
没礼貌~!!!!
根本没有看看下里面的情况
本来就挤不下了
我跟媚已经是零距离了
还挤~!挤~!挤~!
气到我~~~
呼~~
泄下气先,怕爆炸)
很开心那个没脑的白痴没跟着来
幸好幸好
前几次和她一起丐丐哦
嘛嘛烦烦
都欠骂叻
怕这个怕那个
很想把她挤成肉浆从九楼丢下去再丢进缴水泥机里建校
和媚去轻松很多
身边不用带个没脑的
小孩酱(吸气~呼气~)
回到家噢
下大雨~!
我又忘记我bag里有雨伞. . .
so~
落汤鸡啦~!
那个死安娣van又停到离我门口几千里百里远去. .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狂按门铃没人开门的?!?
原来. . .
全部人趁下雨睡觉去了。。。
怎么办??
慢慢从bag里拿出电门遥控器来啦~
管它的。
反正都湿了。。。




(2008-08-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